永恒晓组织

化作樱花树〖有rap〗

CB:

在春色展露

光芒天空之下

你独自开始迈出

通向未来的步伐

少恭:

像总是出现在

梦中的那样

描画出梦想中

漫长的梦啊


D君:

身穿校服度过

的那些时光

现在已变成回忆

只能在脑海播放

小优:

重新改变的自己

再次发芽站在你的身后

看着你走远啊

少恭:

不安地回头

站在我眼前

CB:

勉强着对我 露出

微笑那一瞬间

小优:

流出的泪

划过了我的脸

D君:

是我们成长中

必经的人生句点

CB&少恭:

幻化成为那

就能让我站在原地

守护你每一天


D君&小优

若你突然啊

迷失方向

在那不经意之间

CB&少恭:

我会在你心中

D君&小优:

筑建爱的世界

合唱:

站在梦想前

少恭:

教室窗户旁

那片阳光洒下

日光下与同窗

谈论的美好未来啊

小优:

是现在你将要

跨出的步伐

跨出了第一步

向梦想出发

CB:

只有在百花盛开的季节下

不可以想念你

再让我无法的自拔

D君:

在风中颤抖坚强美丽的花

越过冬天还会再次的绽放

少恭:

校园里只留

一片的空荡

小优:

有时会一个人

再回来怀念过往

CB:

只想在这片

回忆的地方

D君:

遇见毕业时闪烁光芒

你的模样

少恭&CB:

幻化成为那

樱花树守候永远不变

变成了梦想

旅程起航印记就在今天

小优&D君:

就算这花朵

全部飘落都在春风中凋谢

也会只剩残缺

伸出枝头想念等重逢那天

D君Rap:

花 飘上天 天空让灰看不见

结束后的社会压力让我回眸 还想念

我相信**会出现 在世界某某那些点

原地漫步到前沿那梦想坚持不熄灭

我跟时间

可是偶尔还是怀念那些年

你我共同经历苦与乐 的 那些天

流下了眼泪

在岁月的校园 满青翠的街道上道别

少恭:

所有的人啊

就像胸口上束缚的花

小优:

有时也会忘了

当初的决心与牵挂

CB:

回想起来吧

这季节还有樱花的绽放

D君:

想起我的心啊

还有那棵树啊

合唱:

要变成那

樱花树守候永远不变

就能让我站在原地

守护你每一天

若你突然啊 迷失方向

在那不经意之间

我会在你心中

筑建爱的世界

站在梦想前


评论